这是一个日后追溯用的小号

时间顺:第一篇举证社团回应→本文


【相关人员】

社团侧: @kirin产出小分队  @None_诺奈  微博@二三团子

举证侧:本站,微博@这是一个日后追溯用的小号 

举证侧备份载点1:微博@这是一个日后追溯用的小号

举证侧备份载点2:https://github.com/peeDehTwaSohWeH/material-with-supplementary


【前情提要】

<2012年>

fz时期,侵权翻译吉尔伽美什史诗的英译本(商业出版物),并抄袭一个包含全文中译的硕士论文(并非无版权),还肆意删减和添油加醋。标记为腐向参加闪闪中心女性向本,社团和译者的发言包括“根本不是史诗,是耽美”、“两河流域文明是不是因为搅基才灭了的”等等诋毁和自认为有趣的低级玩笑。

<5年后,2017年>

fgo时期,当做无事发生过,几乎一字未改发在lofter上,但不提腐了,这回自我标榜翻译认真,踩正规中译本,猛怼和嘲讽提出合理异议的读者们“需要学学b站弹幕礼仪”,紧接着试图再次出本圈钱(未遂)。

 

【图片的内容】

P1-简单总结;

P2-对于回应的回应;


【其他想说的话?】

P1中的事件,我们秉承善意而保留所有意见,不做评价,但这将是本账号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复社团微博@kirin产出小分队也即lofter@kirin产出小分队 的任何发言。感谢曾经阅读举证文和本文的所有读者,并在此希望社团及其译者能够最终给出让所有人满意的完整的解释,或者得以让大部分人认可的自证清白。

望各位读者和社团成员理解。

在微博上已经承诺的转发抽奖不受影响,如期完成。对本账号中之人有兴趣的读者、曾经给予帮助和支持的读者等等,拜谢各位的好意,愿我们今后有缘相会。

以上,祝好。

全体作者书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